今天早上5點45就起床了!
超不想爬起來的~~~超愛睏...
沒辦法!跟詠弘約了打網球。
然後整理一下,就出門去了!
會合後,直接殺到二中去...
到了之後,已經有人佔據球場了。看起來還不像二中的老師!
(聽說有人進去打球被趕出來!按......)
隨後又轉往一中!
也是一堆人......
稍微看一下人家打球後,就再度轉移陣地到...建興國中去!
進到裡面後,開始尋找網球場!
他的球場居然是跟排球場合在一起= =
一開始先用網子...什麼爛網子!害我用那麼久,結果根本不夠長也沒固定點
結果就直接打了!
我站的那邊,後方有一棵龍眼樹!地上都是龍眼(有些還變成龍眼乾了!),重點是...一堆蜜蜂= =
每次撿球都要小心蜜蜂蜂!(其他蜜蜂還蠻溫馴的,都不叮我!只顧著吃龍眼= =)
話說打了幾十分鐘後,我開始肚子餓了= =......非常的餓!
我也不願意!一直跑來跑去,不餓也難!
大概打了1小時,就收攤了!
跑去吃菜粽跟魚羮!(在大同路、北門路及東門路橋的那個圓環!往府前路騎,大約30.40公尺就看到了!)
菜粽不錯吃!魚羮就soso...
然後買了一杯飲料就回家了!
沒有直接回家,先照老媽的吩咐去茄萣的市場買壽司!(一堆豆皮壽司= =)
回家後,幫忙把拜拜的東西拿到隔壁去!
今天拜的是祖母、老祖父母(老爸的祖父母)、老祖祖父母(祖母的祖父母)= ="
真是歷史久遠!小驕傲一下...
大概10點我就上樓開電腦,想說先瞇一下,等電腦開好!
結果30分鐘後才起來= =
起來後,開個音樂、喝個飲料就繼續睡了!
睡到剛剛,才起來打網誌!
不知道在累什麼...
還做了很怪的夢!
夢裡出現一堆人,大多是我認識的...
劇情則是很奇怪(稍微忘了!)
不過重要的是...我夢到她了!
她說得話,我記得最清楚!
她說:妳的頭髮好刺!= =
我的頭髮的確剪的刺刺的......
希望晚上睡嚼時還會夢到她!!!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