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上微積分的日子,卻也是成績公佈的日子!
一整個就是沒力。一到補習班,我就一直慫恿劉雋一起翹課去喝一杯!
不過他抵死也不要,卻寧願在補習班裡,打瞌睡或跟我打屁= =
中場休息時,我去買飲料。劉雋被他朋友堵住,一直問成績~~~XD
買完回去後,劉雋下樓了!
這時他說:我弟要翹課,所以我也要翹課!= =a
我當然一起翹囉!結果...翹到金石堂去看書!
看到快5點,身體開始不舒服!(頭暈還有噁心的現象。)
我就先走一步了
騎到喜樹的7-11時,進去買了一罐ICE跟一杯思樂冰...
旁邊的人一直看我= =
然後一邊騎一邊喝思樂冰
我沒有直接回家,我跑去某處喝ICE...
當時頭暈中~~~(剛剛還喝酒!我只要身體不舒服,喝多喝少一定會醉= ='''我為什麼要喝呢???)
不過喝的當中很爽,且...頭不暈耶!
回到家又開始暈了~~~持續到現在= =(還在暈...)
好了!今天就寫到這,我要去吃飯囉!今天要出去吃火鍋,耶~~~
可是頭...好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171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